十八里青

文集见置顶a⭕3的ID

作为一个直男的我实在是演不下去了

现代逃学威龙3paro,相声文,ooc,开局血红提及。

————————

“他不是我丈夫。”

警局众人面前的男子穿着西装,翘着二郎腿,深红近黑的半长发衬得他皮肤白皙,骨节分明的手指间夹着细长的香烟,烟雾氤氲中清透的蓝眼珠轱辘一滚,定格在面前红发红眼的英俊男子身上。

“嚯,我有说你是我的伴侣吗?”那英俊男子不屑道,他只穿着略微发黄的白汗衫和工装裤,下面踩着一双凉鞋,眉梢却上扬着,满是挑衅和傲气,像是流落到工地搬砖却仍然不忘自己加长版劳斯莱斯的落魄总裁——

事实也的确如此,亚利斯塔·图铎和梅迪奇,两位在特殊机关登记在册的高序列非凡者,兼职金融行业巨佬,在三年前风风火火地联姻,亮瞎了一干围观群众的脸:一个精神有病一个嘴贱无比,况且俩人婚前都是爱玩的主,围观群众最怕梅迪奇哪天挑衅把亚利斯塔那脆弱的神经挑断然后发生命案,或者两人为了谁上谁下开始厮杀。这么一担心担心了三年,虽然两人貌合神离彼此花边新闻不断,但表面上还是恩恩爱爱。围观群众心道这走向不对啊,暗自关注两人好久,终于有一天,梅迪奇离奇失踪了,大家的一口气放了下来。

亚利斯塔理所应当的,嫌疑极大。

“我听说我的伴侣英俊多金还正点。怎么会是你这样的——”梅迪奇蓬松凌乱的红发在后脑勺随意扎了一大把,显得潇洒不羁,他用挑剔的目光上下扫视了亚利斯塔一样,嗤笑一下,一切尽在不言中。

亚利斯塔笑起来,手指有些神经质地抖了一下:“还是一如既往啊……”

现在这个梅迪奇,正是克莱恩利用无面人的能力假扮的,意在寻找梅迪奇失踪的真相外加查清图铎家族中隐藏的、未登记在册的非凡者,亚利斯塔家简直如同铁桶。罗塞尔撇了撇自己的小胡子,笑嘻嘻地走过来说:“我们发现他的时候就这样啦,身上没有一分钱,脑子也受了伤,估计失忆了——亚利斯塔,我们这儿可不许抽烟。”

“抽烟犯法?”亚利斯塔慢条斯理,从兜里拿出一张卡丢在桌上,“我看见门口写着罚款五百,我先抽个几千块的。”

罗塞尔笑嘻嘻道:“那是一分钟前的事情了!”他使用了扭曲的能力,门口的警示标语变成了此处抽烟刑拘五天,接着罗塞尔伸出手,掐灭了带着火星的烟头,把烟从亚利斯塔的唇上抽离,滤嘴微微濡湿,亚利斯塔面无表情地抬头看着罗塞尔,“嘿!这儿是我的地盘,我做主。”

亚利斯塔仍然沉默着,只是略微抖动的瞳看起来有种安静的、被竭力压制的疯狂。罗塞尔拍拍他的肩膀,低声道:“你不想被我抓住什么把柄吧亚利斯塔——既然梅迪奇已经找回来了,你们俩人就好好回去过日子,别给我们再添什么麻烦。”

梅迪奇懒懒道:“我不,我在这儿好吃好喝我干嘛跟他回家?”

亚利斯塔冷冰冰道:“这可由不得你啦,梅迪奇,这事儿三年前就开始由不得你了,”他似乎反应过来在警察局就如此威胁刚刚找回来的失忆伴侣不大好,便又慢慢、慢慢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回家吧。”

——要适当装疯卖傻,降低亚利斯塔的警戒心。

克莱恩不由自主在心里咽了一口唾沫,罗塞尔带着安抚的意味推了推他的背。亚利斯塔握住了他的手,克莱恩只觉得像是被白色头骨中蜿蜒出的红蛇缠上,冰凉凉的,死寂。亚利斯塔用拇指指腹摩擦了一下他犹带戒指痕迹的无名指指根,那笑容的弧度便愈发大了,几乎靠近了耳根。

“走吧。”

 

车子一路开进寸金寸土的富人区。

富丽堂皇的门口站着一位白色长发的帅哥,古典长袍上点缀着繁复而不显得累赘的各色宝石,雍容华贵,见到二人下了车,一双蓝眼睛温和地看过来。克莱恩心里打着鼓,心道这眼睛和亚利斯塔一模一样啊,难道是……

越走越近,克莱恩越发觉得此人脸上的笑容之慈爱,眉眼间的过分年轻他也归结到有钱人的钞能力,到了门口,此人亲切一笑,给二人打开门。亚利斯塔厌倦地抬了下眼皮,道:“你连他也忘了?”

克莱恩心道一开始就给我挖坑呢,上抬了一下嘴角算是笑了,道:“奇不奇怪,你我忘了,你爸爸我却还有点印象。”

亚利斯塔咬着烟头,回头莫名其妙瞪了他一眼,骂道:“梅迪奇!罗塞尔捡到你的时候是不是顺便拿你脑袋往墙上撞了撞!他是我家专门负责开关门的仆人兼职公司下属!什么爸爸不爸爸!”

伯特利抚胸弯腰行礼,道:“梅迪奇夫人不必这样认亲戚。”

克莱恩:……

“我失忆了啊。”他理直气壮。

亚利斯塔有些焦虑地骂梅迪奇神经病,烟卷的滤嘴都被他咬烂了。开了门,克莱恩强装淡定跟了进去,只见里面的建筑风格相当违背常理、凌乱不对称,多为黑色,一根根从穹顶蔓延往下的金属圆杆底部镶嵌着烛台,每一节阶梯都长短不一的楼梯从二楼螺旋而下,下面趴着一只毛茸茸的黑色狼狗,听见二人脚步声以后抬起头,耳朵竖起,朝着二人啪嗒啪嗒跑过来。

亚利斯塔转头闻克莱恩:“他你该有印象了吧?”

克莱恩朝着那只狗张开双臂,说:“我们家养的大狼狗!”

亚利斯塔:……

那只狗紧急刹车,坐在地上用看傻子一样活灵活现的眼神看向卡莱恩:“呜呼,亚利斯塔大人,梅迪奇彻底傻了吗?”它扭头对着亚利斯塔口吐人言,用爪子刨了刨脸,亚利斯塔耸耸肩,把烟灭在仆人抬来的烟灰缸里,克莱恩眼尖地发现那烟灰缸上都镶嵌着几颗红宝石,他强行把目光移到那只狼狗:此刻正变成一位黑发黑眼,长相相当不错的年轻人,眉眼间很像自己的顶头大佬阿曼妮西斯,见鬼,安提格努斯一族不是被黑夜女神彻底搞垮了吗?亚利斯塔果然有问题。

“这个呢?”他一指沙发上的客人。

克莱恩点点头,这位芳华绝代的女性他确实认识:“特伦索斯特的妻子,奥尔尼亚。”

血月女皇轻轻倒吸一口气,对着亚利斯塔说:“确实脑子受伤不轻,等会儿我送几支药过来,”她带点怜悯看着克莱恩,轻轻道,“梅迪奇,你以前都说我是特伦索斯特的丈夫的。”

克莱恩:……

在特殊机关里风风光光的代号“夜皇”的高序列强者居然……

 

血月是过来给亚利斯塔做日常检查的,克莱恩被仆人压着去洗了澡换好衣服,回来的时候血月已经离开了。亚利斯塔换了身睡袍坐在层叠的帷幕间看一本书,克莱恩心里是千万个不愿意的,但还是模仿着梅迪奇的性格大步流星地走了过去,站在亚利斯塔面前,弯腰凝视着他,同时伸手抬起亚利斯塔的下巴,哑声道:

“你在这儿等我的临幸?”

亚利斯塔:……

等等哪里不对吗?和罗塞尔直男二人组一起揣摩了亚利斯塔和梅迪奇之间关系的克莱恩看见他显得有些无语的脸,开始内心有点忐忑不安。余光里瞥见斜对面墙上的镜子里出现荡漾的波纹,俩只眼睛一样的黑宝石装饰浮现了出来:

“伟大的主人,您谦卑的仆人阿罗德斯终于从封印里挣脱而来得以瞻仰您的风采!您真的很攻气十足!啊!您今天的伪装也是如此完美无瑕……”克莱恩看得嘴一抽一抽的,紧接着他感觉到亚利斯塔摸上了自己的腰,很暧昧地摩挲了一下。

“但是,根据我以往的观察,亚利斯塔一般都在上面,换种说法,他是攻,再换种说法,他现在觊觎您的屁股,哦不,尊臀——”

“本来想你刚刚受了伤,就放过你,结果你那么主动,怎么?在外面没人gan你屁股,抢劫你钱财的人居然没劫你的色,梅迪奇,你生不生气?”

 

克莱恩缓缓、缓缓地捉住腰上的手,扒拉了下来。

这是一个直男无法面对、无法坚持下去的话题。

他的思维有点混乱。

顺便一提,阿罗德斯,什么叫以往的观察,你附身这里的镜子已经很久了吗?

 

“我要问你一个非常隐私的问题,你敢不敢回答?”克莱恩冷静地转移话题,其实他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唔,脑子被砸了还会玩这些了……行吧梅迪奇,我视情况回答。”亚利斯塔闷笑道。

“那个,就刚刚客厅那个烟灰缸,上面的红宝石,是真的还是假的?”

亚利斯塔:………………


评论(18)

热度(50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