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里青

文集见置顶a⭕3的ID

(继国兄弟/日黑)鬼杀队要什么论坛

现代鬼杀队paro,全员严胜吹缘一吹,是搞笑ABO文。今夜我们都是色之呼吸的传人。

我从来没有产出那么快过,这对cp太邪门了。

大家太厉害了,我只是提了一嘴色之呼吸居然一下子出现那么多流派,评论里卧虎藏龙,果然呼吸是千变万化的(拱手)

——

[要精尽人亡了快来帮助一下这个青春少女omega吧]

1#

我的流派是色之呼吸,日常锻炼方法是看色图和黄文以及通过尖叫练习肺活量,但自从进了鬼杀队看见严胜大人这样高大英俊帅气十足的alpha以后,我每天都感觉自己不存在的jjyyd,光是憋住自己想要扑上去狂舔的心情就让我血液逆流体温上升心跳加速dokidoki,怎么说,我已经因为这个开了斑纹了,真的一滴都没有了,我的jj很累了,但是还是会不由自主的boki,我要被呼吸反噬精尽人亡了。求求大家告诉我怎么办,要怎么才能追上严胜大人?

2#

omega果然很麻烦。严胜大人才不会看上你们。

3#

2楼搞什么性别歧视呢,omega吃你家大米了?我虽然是omega,但是论色之呼吸,我不会输给任何人,我已经开了斑纹了,等我成为柱就可以明目张胆第去追严胜大人了。略略略。

4#

我知道怎么追上哦,做梦去吧。

5#

omega就是很麻烦啊,细胳膊细腿多愁善感跟定时炸弹一样,还容易招鬼。上次有个omega没有报备就偷偷来参加最终选拔,结果突然发情,alpha们脱裤子甩鸟然后朝着他疯狂输出的样子已经成为我的心理阴影了。

6#

不过当时严胜大人就好像天神降世一样,连抑制剂都没磕就一脚一个alpha踩着他们的脸碾压制止了这场骚乱。连呼吸都没有乱一下,在场围观的beta们都看直眼了,这年头这么冷酷自持的alpha哪里找去?严胜大人我爱你!///

7#

明明刚刚还很毒舌的骂omega转眼间自己就先鸡叫腿软了…死双标。

8#

等等,杀鬼队里面有这个呼吸流派吗?好奇怪。

9#

双标怎么了?报上名来月末发奖金的时候让你见识一下我们隐的beta到底有多双标啊!(挽袖子)

10#

啧,明明是个信息素都闻不到的beta,还谈什么爱情。我这个alpha明明更好,又能闻到信息素还可以和严胜大人并肩作战。上次跟着严胜大人一起出任务,被他身上的信息素震到腿软脸色苍白,大概就是爱情吧,就算当时被压在废墟下面头破血流我也颤颤巍巍举起手机拍下了严胜大人的月之呼吸第六型。

11#

10楼来交换照片啊!我上次有拍到第十一型!呜呜呜呜真的好美丽,满天飞舞的月亮不光割伤了旁边的我,也割伤了我的心。

邮箱是xxxx@xxx、com

12#

完全是被误伤了吧你!

13#

那是爱的证明!///

14#

不要歪题啊你们,快给我出主意!是到了发情期不吃抑制剂直接扑上去会比较好吗?

15#

我干嘛要给情敌出主意。话说不要总是制造这种意外啊,我们喜欢严胜大人的alpha也好困扰,被信息素控制对着情敌boki还要被喜欢的人踹!虽然上次被踹也很快乐,毕竟也算身体接触了…

16#

我也想……但我上次没在现场。

17#

我是医疗屋的,我劝楼主不要干这种事情噢,虽然小说里经常描写这样的现场,但是严胜大人好像对omega的信息素很不敏感,看见发情的omega就只有看见不定时炸弹爆炸的嫌弃感。

18#

那不就巧了///

可以稍稍考虑一下结实耐操赚钱多还顾家啊的alpha吗?

19#

不…他还对alpha的信息素过敏,越强大的越讨厌。话说为什么alpha会喜欢alpha啊你们清醒一点!

20#

那不就巧了///

和beta在一起就好了啊,也不会随便发情请假耽误任务,更不会被扣上同性恋的帽子。

21#

我是新人,刚来到这个论坛,感觉前辈们都好变态…你们是痴汉呼吸的传人吗?

22#

杀了你哦新人,我是正统日之呼吸的传人。

23#

我是雷之呼吸。

24#

我是鸡叫呼吸。

25#

我是我可以我又好了我没了呼吸。

26#

什么跟什么啊!原来一本正经的鬼杀队在私底下这么奇怪啊!妈妈我好像入错行了QAQ&…

27#

hhhhhh一看就是没有接触过严胜大人的新人,快来加入我们后援团,一起在任务中扛着音响给严胜大人外放bgm挥舞荧光棒吧!

像我们这种不知道那天就死了的职业,果然还是要靠着追严胜大人来汲取力量。

28#

我才不要!我的暗恋对象是缘一大人 (v^_^)v 

29#

…………

30#

……………

31#

…………………

32#

………怎、怎么了?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吗?

33#

果然是新人,一上来就选择了魔鬼地狱级的难度。

34#

…缘一大人有哪里不好吗?

35#

不,也不是说不好…

不, 是太好了。

36#

我怀疑缘一大人不是人类吧,太强了。完全是仰望啊。

是云端的太阳。

人怎么能追求太阳呢。

哦对了还有夸父。

37#

是神吧。

浑身散发着我爱世人普度众生的气息,呼吸就是他创造的,无论是哪一位杀鬼人都会根据实际情况教导他,改变呼吸的形态,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的流派。才改变了鬼压着鬼杀队打的局面。

38#

虽然我也不知道现在的色柱到底是什么扭曲性格,才会把缘一大人的日之呼吸变成色之呼吸。

39#

!我师傅很好很有天赋的,开什么玩笑,你们私底下看的八卦杂志主办人就是她啊!有太太产粮就跪着道谢好不好!

40#

新人,你的恋爱之路还么有开始就要结束了。

我从来没有看见过缘一大人对什么事情特别上心过,他对一切都一视同仁。

41#

上次我家里面被鬼袭击了,就是缘一大人救了我,他那为了我死去的家人悲戚的眼神,和对鬼的怜悯…我真的很崇拜他(虽然可能没结果)

42#

缘一大人就是这样的人,被他杀过的鬼都说好。

43#

把虽然可能去掉。

追严胜大人可能是梦,追缘一,算了,杀了几个鬼啊就喝成这样。

还是严胜大人好,信息素还是海盐柠檬味儿的,特别有夏天的感觉。强大,帅气,拿下巴看人的样子真色。每个月易感期那几天真的是信息素爆炸到让人心神荡漾。

缘一大人也是alpha吧,我记得是大海的味道,知道的人不多,因为平时都打抑制剂,我有幸闻过一次,被震晕了,看见他腿儿都打颤,从此绕着路走。

我这个甲级的alpha在他面前就跟小鸡一样。

44#

楼上说的太难听了。

不过新人,倒也没有大家说的那样夸张,我曾经是严胜大人的继子,看过很多次缘一大人追着严胜大人“兄长大人“来“兄长大人“去,半夜还在缘一大人楼下吹笛子,还吹走调了,然后被生气的严胜大人砸了一脑袋的月亮。

我不做继子的原因就是因为缘一大人很容易惹得严胜大人生气,然后我就被无辜波及,训练量加倍那都是日常…我恨他。

45#

哦对,虽然缘一大人对什么都一视同仁,但果然最重视的就是他哥哥了吧……

每次见到他哥哥就跟变了个人似的。

虽然外表还很冷静,但是我老是觉得他在摇尾巴。

上次我在医务部见到严胜大人,他不是受伤,是对硬是要缠着他的缘一大人的信息素过敏到了想吐起疹子的地步。

在给严胜大人体格检查的时候,我手都在抖,虽然是omega但是缘一大人扒着门口用平波无澜的眼神一直盯着我让我压力很大啊QAQ。

46#

荨麻疹看一眼就好了,你还得做全套的视触叩听,你这不是故意吃豆腐吗你!啊啊啊你摸到严胜大人的胸了吧,报上名来,明天就杀了你!

47#

你在怀疑我的医学素养吗?所有的病人都应该一视同仁的做体格检查啊!我就是摸了又怎么样,略略略。

严胜大人胸肌手感好棒!(鼻血鼻血)我选择去医疗屋是正确的。

48#

队内禁止斗殴。果然是不理智的alpha。

理智的beta建议46#买凶杀人。

我可以和你AA。

49#

我也要拼单(举手)

50#

你们说的这个真的是缘一大人吗(颤抖)

51#

这个我知道哦。

我以前是继国家跟着严胜少爷一起长大的家臣之子。要听八卦吗?

52#

我我我我我要听!(搬板凳)

53#

我!!给我也整一个!

54#

啊啊啊我有工作啊,好像是严胜大人他们受伤了,我去去就来。

55#

快天黑了,51楼快讲,就算我不小心被鬼杀死也要听完这个八卦。

56#

他们俩是双胞胎。但是继国家是一个很传统古板的家族,只要一个继承人。当时缘一少爷生下来的时候就有斑纹嘛,但是家主就觉得他是个不祥的征兆就要他淹死,但是还好主母把他保护下来了。

但是缘一少爷就和严胜少爷被分开养了,严胜少爷是正统继承人嘛,缘一少爷当时不会说话,粗茶淡饭麻布衣裳,过得比我这个家臣之子还差。

但是严胜少爷也过得不好,每天都是被灌输“继承人继承人继承人剑道剑道剑道”这样的知识,爹不爱,妈没条件疼,我父亲是他剑道入门的老师,我亲眼看见他的手被磨出好多血,竹刀手柄上都是暗褐色的痕迹。

57#

什么垃圾父亲,我这就扛着两百斤炸弹去继国家自杀式袭击。

58#

呆滞。

吃瓜的手微微颤抖。

59#

谁跟我去继国家,色之呼吸第一型!jj爆炸!

60#

你们流派的招式也太奇怪了吧!!!

61#

咳咳咳我活下来了,垃圾鬼,给我胸口来了一下啊,好累好像要严胜大人的一个拥抱。

62#

恭喜活下来。

然后有一天,我记得严胜少爷是问我笛子应该怎么做,还拜托我偷偷去买了用的薄膜。我还帮他望了风让他偷偷溜到弟弟那边。

之后那只笛子就出现在缘一少爷手上了。

从此缘一少爷就跟小尾巴一样天天在严胜少爷身后,不厌其烦地跟着他。

虽然严胜少爷啥也不说,但我也看得出来他还挺高兴的。

63#

什么绝美兄弟情。

可是严胜大人现在看起来并不是兄弟情深的样子。

64#

那是当然。

严胜少爷是一个很骄傲的人,在同龄人里面绝对是天赋拔尖外加努力勤奋的了。但是他遇见了缘一少爷……

缘一少爷…他在六岁还是七岁的时候,第一次练剑,就把我父亲按在地上摩擦了。

我当时嘴巴都合不上了,内心想是怪物吧。

缘一少爷这种天才,我们普通人呢是望尘莫及。但是严胜少爷就死都不放弃,一定要追上去。

缘一少爷比起剑道更想跟哥哥放风筝,就把严胜少气个半死。但还是让我跑腿去买了纸张和浆糊,笨手笨脚地糊风筝。

(两个少爷真可爱啊)捧大脸

65#

但是后来呢,缘一少爷先分化成了alpha,当时那个爆发的信息素啊,我现在想起来都心有余悸…家主就想换继承人(心真大)。

严胜少爷却迟迟不见分化迹象,那段时间差不多跟疯了一样疯狂练习剑道,缘一少爷也被他赶走,就躲得远远的在一边的树林里面看他。

那段时间主母去世了,那天好像发生了一件大事情,严胜少爷就是那天分化的,我在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继国家那边也对这件事缄默不言,总之就是两个人一起从继国家出逃,然后过着颠沛流离的日子,直到鬼杀队这边。

66#

我师傅都不敢这么写cp。

以我色之呼吸多年写狗血文的流派见解,那天绝对是严胜大人分化成了omega…

67#

楼主,醒醒,要是严胜大人是omega,你俩就不可能在一起了。

68#

omega同性恋怎么你了,反正鬼杀队都是不知道明天和死亡谁先来,不如今朝快活先咯。

69#

啊我想起来了,之前当继子的时候,每个月缘一大人都会固定有几天来爬严胜大人的窗户呢。然后那几天信息素就会炸裂。(举手)

70#

你们在做梦吗(翻白眼)

除去缘一大人以外,严胜大人绝对是凡人所能抵达的最强。怎么可能是omega?

71#

说的也对…但也不可能是beta,他有信息素啊。

双A恋咯。

72#

嘤嘤嘤既然可以是alpha为什么不考虑一下我(咬衣角)

73#

你们对兄弟恋接受良好啊。

74#

说起来我记得严胜大人几乎只跟缘一大人切磋啊,虽然经常输一脸不爽的样子。

但上次有个不长眼的跟严胜大人说缘一大人的坏话结果差点被打残的事情你们记得吗?

75#

那晚的月亮好漂亮(翻照片)

76#

说起来我也记得,上次和严胜大人出任务遇见了一个特别厉害的鬼,严胜大人差点不敌,结果缘一大人一脸神佛震怒的表情从天而降,把那个鬼打的…差不多到最后都是马赛克了吧。

然后马上切换到好弟弟的表情对严胜大人嘘寒问暖。

但是严胜大人好像因为这个对他更生气了。

77#

那次是缘一大人把严胜大人背回来的吧。

在医疗屋外面一脸落寞和紧张地等了好久,手术结束第一个冲进去,抓住严胜大人的手不肯放,被严胜大人嫌弃了一通。

78#

严胜:缘一你猜我讨厌你吗?

缘一:不讨厌。

严胜:你再猜。

这对兄弟真的是,别扭死了,要谈恋爱就好好在一起啊…

79#

嘤嘤嘤我是失恋了吗,可为什么我的jj更硬了,因为cp太好嗑了吗?

80#

啊,上次聚会,严胜大人不来,然后缘一大人也消失了,我按照主公的指示去找他们。

发现他们在樱花树上喝酒,严胜大人眼眶和嘴都有点湿润的感觉,月亮下特别好看我就多看了两眼。

--然后就被缘一大人赶走了。

81#

好吃好吃好吃大家再多说一点糖吧我要磕到昏厥了。

82#

大家都知道缘一大人不出任务的时候经常不在屋里吧。

要去哪里找呢?

当然是去严胜大人家里!

虽然他俩就在隔壁!

83#

这个我知道,以前当继子的时候,他俩打架把房间的隔断打穿了,主公说没钱修了,然后就变成了一栋房子。

严胜大人很气,然后自己出钱修。

修一次缘一大人就惹他生气打一次架,然后就打穿一次。

后来严胜大人就逼不得已屈服了。

84#

大家好我是医疗屋的那个人我现在手都在颤抖…

大家知道我是omega吧我问的见信息素的味道的吧……

为什么!为什么严胜大人的信息素是柠檬味的啊!!你们不是说海盐柠檬的吗??

他之前的味道都是混了缘一大人的信息素啊!应该是闹别扭没补标记+中了血鬼术发情了啊!

啊我擦这个味道太强了虽然酸的我想流泪但是好好闻我是omega我都想扑上去。

我等会儿下班就去买玫瑰花求求严胜大人考虑一下双o恋吧。

85#

方圆百里的alpha都疯了!

我现在打字的手都在颤抖,beta和omega和磕了抑制剂的alpha正在疯狂踹人,但是耐不住这些发了疯一样的alpha的人海战术。

86#

等等我们隐的beta马上就来支援~

87#

我们alpha,算了算了就不来添麻烦了………

我要不去割割腺体。

88#

我呆滞了,这就是第一次缘一大人用日之呼吸打人了吧。

太华丽了,这就是太阳的光辉。

这就是爱……

从此我就从严胜大人的毒唯变成cp粉了。
 太阳和月亮肯定会在一起呜呜呜呜。

89#

他冲进医疗屋了。

90#

他俩打了一架,日月都把屋子拆完了!主公脸都要绿了!

91#

缘一大人抱着严胜大人往家里跑了,我看见严胜大人脖子上有一个渗血的牙印!好色!我也要去学色之呼吸!我要boki了!

92#

靠,我们到现场的时候只剩下一堆废墟和各种鼻青脸肿的alpha了。不要给后勤部增添工作啊你们这些垃圾alpha!

评论(35)

热度(4363)

  1. 共1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