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里青

文集见置顶a⭕3的ID

我不要脸_(:зゝ∠)_

在那个佐鸣盛行的年代,我萌上了鸣佐_(:зゝ∠)_

在斑大爷还没出场斑泉盛行的年代,我靠脑补萌上了柱斑_(:зゝ∠)_

在鸣佐王道并且深深爱着这对的同时,我在看完剧场版以后萌上了博佐_(:зゝ∠)_

鸣人【扶额】:……妈个鸡被自己儿子NTR这种微妙的感觉——

博人:喔喔喔喔喔师匠我粑粑的弱点在哪儿我要打败他如果通过弱点打败他的话可以要抱抱吗⁄(⁄ ⁄•⁄ω⁄•⁄ ⁄)⁄

鸣人:……我的弱点就是佐助啊喂我说_(:зゝ∠)_

佐助【面无表情】:……妈的智障。

这个安利我吃了。

我个凑表脸的_(:зゝ∠)_

痴汉原来是会传染的,真好啊。

宇智波盛产美人,真好啊。

博人传,真好啊。

……………………

……………………

……………………

雏田:……excuse me?孩子是我生的——

……………………

……………………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