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里青

文集见置顶a⭕3的ID

(柱斑)此间与礼1.0

#当HE的儿子们来到原著#

#连载#

#大儿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是个好孩子#

#小儿子重度中二三观不正,吃货,食谱复杂#

    “我记得前两天哥哥说过他想养只猫。”

  

  稚嫩的童声传来,黑发黑瞳的小孩立于峦岩之上,华贵的黑色打底金色枫叶羽织背后是消亡在战乱厮杀中的千手一族的标志,然而沿着衣襟又绣着红白的团扇族徽。

  他一脚踩在岩石上,狂霸酷帅拽的气势明眼人一看就是宇智波一族天上天下只此一家绝无分号。他看也没看面前的大片战场,弯起食指抵在下巴处。

  

  “可是哥哥说怕他自己养不活,所以为了以后不伤心还是算了。”

  

  “——那个、那个小孩子!……好可怕的气息——”

  

  负责警戒的感知型忍者不由自主地战栗着,瞳孔放大,从那个忽然出现的小孩身上弥漫开来的死气让他感觉整个人都被压制住了,哪怕是对上那个方向,他都有一种全身的血液都化作冷汗汩汩流出的错觉。

  

  十万忍者联军,装束各异,然而额头上却束着如出一辙的护额。

  

  “别以为我不知道,哥哥只是害怕我一时兴起觉得猫很好吃就加个餐,养了半天结果被弟弟吃掉,打又打不得骂也不能骂,听起来可真糟糕。”

  

  小孩子懒洋洋地掀开眼皮,自顾自地盘算着。

  “我本来是想,既然哥哥怕自己养不活,那我就帮他养。我只是偷偷跑出驻地想要来抓一只我觉得很难吃的猫而已,谁知道——”

  

  “哥哥的决策是正确的。”

  

  话音刚落,空间里就传来仿佛利刃劈裂的声响。漩涡鸣人难以言喻自己这一瞬间的感受,仿佛是被天敌漫不经心又锐利的眼神捕捉,恶意几乎让时空撕裂,黑色瞳孔泛出猩红的色泽,小孩一瞬间闪现到了他面前,速度快得让人措手不及,哪怕是漩涡鸣人也在好几秒钟以后才感受到胸腔传来的剧痛,耳朵充斥着嗡嗡嗡的响声,应该是耳膜破裂,血液顺着下巴流了下来。

  

  在众人惊恐的目光里,小孩又是干脆利落一脚踩上他的脸颊,重压之下影分身快要坚持不住,咬牙维持摇摇欲坠的影分身之际,小孩弯腰,爱怜地摸了摸他的头发,眼神很不对劲。

  

  ——那不是看敌人或者死者的眼神,那是人在极度饥饿的条件下看见美食内心所迸发出的愉悦与兴奋。

  

  “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你们这些渣滓也有了集体进攻木叶的勇气,不过还是得感谢你们,不然我就不能知道……原来猫是这样好吃的东西啊,难怪哥哥不敢养,否则,哪怕哥哥生气,我也是养一只吃一只啊。”

  

  ————————————————————————————————————

  

  再次被后代从黄泉之下召唤而来的诸代火影,在踏出棺材之际,却发现一道不正常的波动,几瞬之后,在一干忍者的戒备之下,空间悍然撕裂开来,白发紫眸的少年踏出,五官清俊,眉眼温和但锁不住内心的焦急。

  

  “——父亲,”他有点诧异地对上一脸懵逼的初代火影,“你不是和爸爸在一起吗,你一个人是怎么突破空间障碍的,看见此间了吗——等等二叔?!”

  

  他目光扫过因为他衣领上的团扇图案而皱起眉头的二代火影,又呆呆地看向一旁的宇智波佐助:

  

  “泉奈叔叔,变年轻了?”

  

  他转头,不可思议地压低声音,紫色的眼瞳因为过于惊讶而浮现出细细的纹路:“……父亲、二叔、你们怎么脸裂了,都掉渣了?”

评论(6)

热度(12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